副院长吴金月走访实习医院 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392

    11月29日,副院长吴金月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陪同下,赴我校实习医院—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和调研, 受到该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就校院双方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方面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新院区——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
    走访期间,吴金月特地看望和慰问在该院实习的护理学专业学生,召开座谈会,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她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服从医院安排,自觉遵守实习纪律和医院有关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皖医争光。同学们也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的希望,勤学苦练,巩固好理论基础,练就好专业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吴金月副院长还应邀参加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启用仪式。

                                                               (刘群/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