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639

      又是一年毕业季。11月20日晚,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光华璀璨、歌舞飞扬,护理学院2018届“点燃青春梦,再踏新征程”毕业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八百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晚会。

 

开场舞《鲜花的祝福》   

爵士舞蹈《I need you》

诗朗诵《谢谢你,护士》

  T台秀《传承》

      晚会在开场舞《鲜花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爵士舞蹈《I need you》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无敌,活力四射的一面,这些活泼可爱的女孩都是即将踏上实习之路的毕业生,她们把自己最美好的回忆与最殷切的祝福化作舞姿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护士是天使的化身,生命在护士的双手中诞生,疾病在护士的抚慰下消退,2015级专科同学的深情朗诵《谢谢你,护士》中,饱含了对护士职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中华民族服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时代文化的象征,T台秀《传承》大胆展示了洒脱飘逸的汉服唐装、宋代锦衣卫身穿锦绣服、腰佩绣春刀的威武霸气,清朝旗装马褂的优雅别致,民国学生装的活力与庄重的碰撞和现代西装礼服的青春帅气;古典舞蹈《礼仪之邦》舞者们舞步轻盈,姿态翩跹,充分展示了中华女子的柔美,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

 

舞蹈《彩云之南》

 情景剧《放心去飞》

歌伴舞《天路》

 歌曲串烧

爵士《shake it》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除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微信墙上同学们的殷切祝福也是一大特色,在坐的毕业生们纷纷在微信墙上表达了自己对于亲人、朋友、室友以及未来工作的祝福与期盼,更有大批观众为自己喜欢的演员加油鼓励,大声诉说出对于节目的欣赏与支持。

喜剧《泰坦尼克号》

 拉丁舞《舞韵墨声》

 手语《明天你好》

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  

      还记得那句深情的“you jump ,I jump”吗?由马祥、曹挺等同学带来的喜剧表演《泰坦尼克号》,以电影泰坦尼克号为主线,用极具舞台效果的反串表演,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现场观众的欢愉的笑声;在拉丁舞表演《舞墨韵声》中,温柔多情的伦巴,给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享受;激情热烈的桑巴,给观众们带来了青春的活力,而书法和拉丁舞的完美配合,更是让观众们叹为观止;激情活力的爵士,感人至深的手语表演,深切的表达了2018届毕业生的不舍与依恋。最后,毕业晚会伴随着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正如主持人所说,虽然毕业就在眼前,但是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够乘风破浪,勇敢闯荡,无所畏惧的追逐梦想。
                                                             (史敏/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