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教学团队出席第十届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468

      2016年11月13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术研讨会在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我校护理学教学团队李远珍一行参加了第十届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深化高等护理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搭建促进我国高等护理教育交流与沟通的学术平台,大会采用主题报告、专题论坛、论文汇编等形式进行学术研讨与学术交流。
      我校护理学教学团队听取了护理学知名专家关于跨文化护理教育、护理教育与人文科学以及护理教育创新与发展等护理教育领域前沿和热点等问题的学术讲座。会上,我校青年教师朱薇在大会上做题目为“翻转课堂在基础护理学中的应用研究”的论文汇报,并与参会专家、教师进行了交流。

 

      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校护理学专业教学创新与发展、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管理与专业评价等方面的改革。


                                                        (黄龙/文  王乐/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