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256

      2016年11月11日-12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国78所高校的7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汪苗获得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护理学领域最高规格、最高层次的教学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护理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动高等护理教育发展。本次大赛共分两个阶段,初赛由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选手上交的授课录像、教案、多媒体幻灯片等教学材料,评选出46名优秀奖和3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选手进行15分钟现场教学,大赛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本次大赛受到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和护理学院多次组织校、院教学督导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从课程设计、教案编写、多媒体制作、教具使用以及各方面细节进行严格训练和把关。汪苗老师前期准备充分,在赛场上沉稳发挥,得到评委较高的反响与好评,展示了我校护理学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综合教学能力。

                                                         (黄龙/文  杨柳/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