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367

      校第四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大赛将于10月15日举行,本次申请参赛的代表队来自省内外19个城市,26家实习医院。为进一步做好大赛筹备工作,9月8日上午,校第四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组委会主任刘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远珍主持会议。
      会上,李远珍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宣读了大赛工作委员组成人员名单,并对大赛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随后,与会人员就比赛的各项流程、场地器材准备、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本次大赛的实施方案。
      最后,刘群强调要在吸取和总结前几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好竞赛方案和工作方案,并做好预案;动员和组织护理学院师生及两个附院相关人员,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注重细节,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大赛办出水平。

                                                         (黄龙/文  魏蔚/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