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221

      为总结我院2015/2016-2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制定好下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计划,9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李远珍首先向全体督导组老师对我院教学工作的长期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2015/2016-2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李远珍宣读了新一届学院教学督导组任命的文件,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强对专科班课程的督导;第二,对三年内新教师(新内容)进行全覆盖督导听课;第三,加强对教研室集体备课和新教师试讲的督导和培训工作。随后,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唐丽玲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督导工作要全面覆盖期初、期中、期末三个阶段,要分阶段、有计划的开展督导工作;要加强督导活动的开展,树立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督导结合的意识,着力加强新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最后,各位督导组专家针对本学期我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为我院做好下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夯实了基础。

                                                             (黄龙/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