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23

2022年1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三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校本部教职工和护理临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学院院长李远珍传达《皖南医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皖南医学院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导师制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吴梅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例会精神,强调了“两节一假”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会议全面总结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情况,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对寒假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高欢/文  李琴/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