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23

2022年1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着重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等理论文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条例》以及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吴梅传达学习《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皖南医学院关于处级机构和处级干部综合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制度(试行)》《皖南医学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此次专题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内涵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高欢/文  李琴/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