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102

2022年1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莅临指导,护理学院师生正式党员79人和部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聚焦“五个到位”、强化政治引领,戮力同心谱写护理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学院四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强调,学校更名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学院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的蓝图已经绘就,需要我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护理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王结义、汪苗、芮蓓、吴梅、陈抗震、赵兰兰、魏蔚等7位同志(按照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护理学院党委委员。计票期间,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记录片《百年壮歌》。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党员大会后,护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进姿态,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长征路”上跑出好成绩、做好新答卷。


选举现场

(魏蔚/文  沈阳/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