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展跨校交流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418

    为提升我院学生会干部思想认知和能力水平,增进我院与其他兄弟院校学生会的联系。5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会与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会在赭麓校区4101举行了跨校交流会,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分别是两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干事代表。
    本次交流会主要有三个环节,包括自我介绍、互询与答疑以及自由交流。会议开始,护理学院院学生会主席温柔刚发表了欢迎致辞。他指出,本次交流会目的在于促进两校学生会良好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水平、加强校际间学生工作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在这次交流会上能够相互学到优秀的工作经验,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作用。之后,安工程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会主席陈琦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护理学院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对我院的诚挚与热情表示感谢。两院学生会主席还通过PPT从工作理念、特色活动、管理机构建设这三个方面对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介绍。

    随后,由双方相关部门的部长和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方法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更深入详细的介绍,并对对方的疑问进行充分的解答。同时,两校主席团分别就学生工作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也给在座的学生干部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指导大家如何开展好活动、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并毫不保留的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在最后的自由交流中,来自两校学生会的同学们更是积极投入,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交流经验,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交流会为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对外交流迈出坚实的一步。富有朝气的护理学子们,希望不断加深与外校学生会的常态化交流,深化合作,并在未来的团学工作开展中更好地实现自我完善与发展。

                                                (张颖、黄旭/文  温柔刚/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