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月副院长护士节慰问护理学院师生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408

    阳光明媚,和风送暖,5月12日下午,正值第105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副院长吴金月来到护理学院,代表学校为全体师生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首先,学院领导就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吴金月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学生安全、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及教学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当前医疗卫生形势对护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对于特情学生要做好心理疏导和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学生的职业价值观教育和指导,培养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三是注重对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社会培养优质护理人才。学院领导表示表示将会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对护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价值观教育,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为社会培养优质的护理人才做贡献。

 

                                                      (赵兰兰/文  黄龙/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