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医医院2016年招聘护理学员公告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1081

截止日期:5月3日

  

    因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收护理学员20名(其中男护5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条件及要求

  1.热爱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符合学员所学专业要求的身体条件;

  3.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4.符合国家统招全日制大专(不含“3+2”)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

  5.年龄要求:大专22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25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

  6.往届生要求具有护士资格证。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

  采用网络报名,报考人员下载《学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1),填好后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whszyyyrsc@163.com。邮件主题:姓名+护理,作为网上报名确认。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6日-5月3日 17:00

  2.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审核时间:2016年5月3日-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审核地点:新院区(九华南路430号)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现场审核时请携带《学员报名表》、《报名流程表》、《准考证》(附件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携带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学员报名表》、《准考证》、《准考证存根》各贴1张)。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45元标准收取理论考试费用。

    三、考试及录取安排

  (一)笔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

  考试时间:2016年5月7日 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见网站通知。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成绩拟当日在芜湖市中医医院网站公布。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进入面试人数与招生人数比例为1.5: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芜湖市中医医院网站公布,最后1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与面试成绩以5:5的比例按百分制合成总成绩。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程序。面试后附加心理测试,以供参考。

  参加面试的人员需交纳面试费80元(按省物价局皖价费〔2009〕18号规定标准)。

  面试时间:2016年5月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新院区行政楼五楼、六楼会议室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四)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在芜湖市中医医院网站公示7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直接进入培训环节。

    四、培训时间及其它

  预计2016年7月1日入学,培训时间为3个月,全脱产学习培训,免收培训费,培训期内不享受工资等任何福利待遇。

  按照医院《学员培训计划》,进行理论、技能和相关科室轮转实践培训,根据医院岗位需要,择优录用本期结业的培训学员。

  查询网址:http://www.whszyy.cn/whzyy/

  咨询电话:0553-5960696(组织人事处)

  0553-5960752(护理部)

  监督电话:0553-5960719(监察审计处)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