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护理教学专家委员会议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251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推进护理学特色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工作。4月23日,护理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护理教学专家委员会会议,来自校内外教学专家委员会成员及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长姚应水应邀参会。护理学院副院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远珍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宣读了护理专家委员会成员的调整文件,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为新聘任的四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的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对各位专家多年来在我校护理教学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出宝贵意见,为实现学生“早临床、多临床”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教学秘书黄龙分别就我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及本科四年制培养方案(修订稿)作了专题汇报,提请专家们审议;专家们就规划(草案)、培养方案、课程改革、教改方案、专业认证和临床护理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核通过了《护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护理学本科四年制培养方案(修订稿)》。
                                                             (魏蔚/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