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在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13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作交流发言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51

2021年11月20日-21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13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在线上召开,众多国内知名医学、护理学教育专家相约云端杏坛。本次论坛由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主办,以“追求卓越 融合共享 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护理教育发展、护理专业建设、护理教学改革等主题进行研讨。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青年委员、专家库成员以及全国各护理院校、各临床医疗卫生机构近千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大会主题报告及护理院(校)长论坛两个环节。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应邀在护理院(校)长论坛作交流发言,以“通专结合、医教协同、三维并重多元化本科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我校围绕护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展,从实施背景、实现途径、改革效果三个方面向全国护理教育界同仁们分享了我校护理人才培养探索实践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线上交流发言截图

(韦欢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