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为护理学院作百年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47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感悟党的艰辛历程,2021年11月17日晚上,护理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汪一江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线上专题讲座,学院近三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在线聆听。         
       汪一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从开启民智、救亡图存、红楼曙光、开天辟地、行稳致远等五个方面,以丰富详实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多维度解读伟大建党精神,并勉励同学们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争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线上讲座截图

(沈阳/文  李琴/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