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护理学院党委开展VR虚拟仿真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220

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丰富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党员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开展VR虚拟仿真体验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通过文字、图像、动画、音频、视频等相关内容,呈现直观生动、形象逼真的虚拟场景,将课堂“搬”到中共“一大”纪念船上、江西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红军长征景区等在让党员“亲身”参与当时的历史事件,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沉浸式、互动性的VR体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虚拟仿真体验课画面立体,生动逼真,体验感强,让党史从书本和文字上动起来、活起来,使同志们在身临其境中体会革命历程的艰辛与辉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锤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魏蔚/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