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2-25 浏览次数:22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所思所想,2月25日中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副书记王爱侠、年级辅导员以及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爱侠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纷纷发言,从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就业形势、宿舍关系处理、职业规划、住宿设施等方面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学院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毕业班同学看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定位,珍惜就业机会;二是在校学生要做好职业规划,养成自主学习和探究式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家庭、情感等方面出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同学们解决。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为高质量地服务学生提供了依据,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采取不同形式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切实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

 

                                                            赵兰兰/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