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澛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服务社区”交流座谈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促进师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2021年11月5日下午,弋江区澛港街道办事处民政办主任徐福云,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彭金牛,社保办主任吴志宏,卫健办副主任陈敏一行与护理学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秘书李琴、团委书记范绮慧、团委副书记周浩然、辅导员孙园参加座谈交流会。
       吴梅对澛港街道办事处徐福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师生服务周边社区基本情况。徐福云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澛港街道办事处组织结构、办事处概况、为民服务中心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徐福云表示,澛港街道常住人口中,高校园区师生人数占比较高,希望能够利用高校优势,对接社区需求,服务社区群众,共建美好澛港。会上,双方就共建内容与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护理学院发挥专业特点和优势,组建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积极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先后与学校周边多个社区开展共建,促进师生走进社区、走进居民,了解民情民意,在服务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

会议现场

(李琴/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