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46

 凝心聚力勇担当,砥砺奋进启新程。2021年10月31日,护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党委委员王结义等出席大会开幕式,104名团员代表和37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范绮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吴梅致开幕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代表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二是增强过硬本领,促进知行合一;三是践行青春誓言,彰显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青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大会听取并审议范绮慧代表学院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涂宇凡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经热烈讨论后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成绩、经验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对今后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共青团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护理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护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团、学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会议,对探索新形势下团学工作发展、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责任、矢志奋斗,用担当实干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

(周浩然/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