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43

共享篮球精彩,尽展师生风采。为密切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促进体育文化活动开展, 2021年10月27日和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滨江校区篮球场举办两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短暂的热身后,比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迅速将赛场激情点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师队稳中有快,配合出色,学生队斗志高昂,攻防迅速,伴随着每一个精彩的配合和进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而和谐。队员们你追我赶、你来我往,场上切磋球技,场下亲切交流,享受着运动的乐趣,诠释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
       近年来,护理学院坚持举办师生篮球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积极开展“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主题课外活动,为师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同时也在强身健体中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师生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谊赛现场


合影一


合影二

                   (郑宏光、沈阳/文  孙园、张雨晗/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