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危重症护理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245

    为抓好危重症护理教研室教师的梯队建设,培养青年教师后备力量,更好地完成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危重症护理教研室于717下午在ICU会议室举行新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本次参加教学试讲的新教师共有11名,每人讲授10分钟,由护理部徐姝娟副主任、危重症护理教研室毛丽英主任及教研室的老教师担任评委。参加试讲的老师教学态度端正、备课认真,课件制作图文并茂,教学方法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们在充分肯定优点的同时,从教态、教学组织、语言表达、教学技巧、教案书写等方面指出存在的不足。通过本次试讲,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不断提高护理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 

                                              (危重症护理教研室/供稿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