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布置暑期及下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245

为了保证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部署暑期教学工作。7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校第一附属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主任、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李远珍主持会议。

首先,李远珍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突出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本学期共完成17门专业课程的教学计划;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召开2015年护理专家委员会议;增加重症护理学辅修课程等工作。

随后,李远珍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暑假及下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1、各教研室认真组织阅卷和成绩录入,并强加对试卷的分析;2、各教研室暑期提前组织开展新教师教学试讲和集体备课,做到先试讲,后排课;3、做好教学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4.配合学院做好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5、做好皖南医学院第三届护理技能竞赛的各项筹备工作;6、实验中心暑期做好实验室改造工作,保证下学期的正常教学。

                                                    (黄龙/文 秦莉/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