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盐城市口腔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61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护中国***,遵纪守法,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需求岗位:

 

 

备注

口腔医学

全日制本科

5

30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证书者优先(取得主治医师资格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2015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医学检验

全日制本科

1

30周岁以下,具有检验师资格。

医学影像学

全日制本科

2

30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证书,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营养学

大专及以上

1

30周岁以下,取得相关资格者优先。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10

30周岁以下。具有护士执业资格或通过执业护士考试,取得主管护师资格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麻醉学

全日制本科

2

45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证书者,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保卫科

高中

2

45周岁以下,体能健壮,军人及有安保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5522截止,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盐城市口腔医院办公室(市解放南路143号)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8830517688165938
2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需携带如下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及2寸免冠照片1张。
四、考核、聘用办法
由我院组织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核通过人员经相关科室试用合格后可办理聘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