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209

为加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确保教学效果,了解开学来教学运转情况,我院于5月15日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成立了教学检查小组并分别对新、老校区和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四个年级的理论课、实验课进行了课堂教学检查,并组织召开了四场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分别就理论教学、实验教学、临床护理学院的教学和实习医院带教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信息反馈与交流。会后,教学检查小组还对学院7个教研室本学期的教案进行了大范围全覆盖式的检查。

最后,李远珍对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对需要改进的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任课教师把期中教学检查和日常教学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各项教学计划,要求教师树立责任意识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以使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教案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座谈会

                                                     (秦莉/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