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纪念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幕布设计比赛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436

为隆重纪念2015年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皖医学子的创意才能,我院于420510举办了幕布设计大赛。

本次幕布设计大赛围绕以“中国梦,护理情”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开展,大赛面向我学院全体在校年级学生,作品主要以图片形式呈现。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52份,参赛作品均来自学生自己的设计,是青年学生的独特创意和南丁格尔的精神内涵的结合。经过各年级初赛和学院决赛两轮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十名,并择优选择作品作为护士节晚会的幕布。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学子的创新意识和自己对南丁格尔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南丁格尔为榜样,艰苦学习,无私奉献,努力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张颖、黄龙/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