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师生理解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0月23日晚,护理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汪一江教授在赭麓校区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报告会由护理学院党务秘书王守平老师主持。
       汪一江教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的内容”等四个方面,从理论维度、价值维度、历史维度,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启发。 
       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加深了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现场

(马甜甜、赵兰兰/文  马甜甜/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