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05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与健康等重要论述、在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安徽省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办法(试行)》、《皖南医学院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等政策法规。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我国教育、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不断深入学习,加强“消化吸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要按照“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活动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章、团章“双学小组”要全面深入开展学习,掀起学习的热潮,胸怀大局、脚踏实地,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