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95

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书记吴梅和各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对抗美援朝这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仰。观看直播后,学生工作秘书、党支部书记赵兰兰说,我们要主动做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把培养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贯穿于学生培养全过程。2020级辅导员周浩然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更加明白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我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工作本领。”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