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92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3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校本部教职工和临床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学院院长李远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教育部高校司司长吴岩关于全面提升新时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报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红七条”等。
       吴梅指出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措施进行了解读,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考察安徽以及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干部和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章节内容。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此次学习结合文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与健康以及干部和人才工作等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有利于促进教职工“学思践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魏蔚/ 文  胡倩倩/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