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140

携手共进,梦想起航。为促进新老生相互交流,帮助2020级新生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全面了解和认识,明确努力方向,树立学习目标,护理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晚七点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在西教学楼2301、2401、2402、2501四个教室同时开展。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2018级、2019级4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舒璇、汤文龙两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并就如何统筹好学习和实践活动等给出了建议。2019级学生会副主席余洋、大班长蒋梦妮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国家级大创项目、“互联网+”项目申报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在提问环节,针对新生的提问,与会学长结合自身经验作了答疑释惑,为刚步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支招”,并勉励新生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习,追逐青春梦想。
       两小时的交流会气氛热烈,为新老生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新生同学感受到护理大家庭的关切和温暖。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转变,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为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砥砺前行。


新老生交流会(一)


新老生交流会(二)

(周浩然/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