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61

2020年10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部署和调度会议精神,布置和解读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措施台账,明确了整改工作思路、要求和任务。
       学院院长李远珍指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学校确定的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审视学院各项工作,即知即改、力行力改,做到真思考、真整改、真负责、真作为,既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又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陈抗震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保证整改效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做到“四个到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工作合力,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注重统筹协调,加强过程管理,通过抓落实、强整改、补短板、建机制、重成效,以实的措施、实的作风促进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王守平 /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