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119

爱国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支柱和不竭动力,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9月29日,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各年级辅导员及滨江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时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五星红旗在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齐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学院师生一起迎着朝阳,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彰显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近年来,护理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通过新生开学典礼、白大衣授予暨宣誓仪式、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升国旗等,着力加强学生仪式感教育,发挥潜移默化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价值引领,提高育人成效。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王守平/文  胡倩倩/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