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0级本科实习总结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210

    2014年12月23日,护理学院2010级本科顺利完成了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工作返回学校。为进一步了解各实习基地临床带教和实习生管理情况,总结一年来临床实践教学工作。 12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实习返校的2010级护理本科实习队长座谈会。副院长李远珍、2010级本科辅导员及2010级各实习队队长参加了会议。李远珍副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 各实习队队长就实习期间各医院带教情况及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发言,讲述了各自在实习医院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各实习医院带教方法的优缺点,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实习心得。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轻松活跃,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整个座谈会历时约3个小时。会上,李远珍副院长针对大家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就业相关信息,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和母校的形象增光。

    针对座谈会上所反映的实习带教等方面的不足,护理学院将及时与相关实习医院联系,督促其整改,以不断提高实践基地临床实习带教水平和临床实践教学质量。

                         王结义/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