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完成本科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173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12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2011级本科实习同学在17名送点老师的护送下分赴26所医院开始实习生活;一大早,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年级辅导员蒋立恒、姚垚现场协调装车送点,整个现场忙碌有序,秩序井然。送点车辆按计划有序奔赴各实习点。

实习送点现场一

实习送点现场二

    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地返校和下实习点,学院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培训,平稳有序地做好了实习学生的分点安排、车辆接送和在实习基地的住宿安排等工作,并强调安全问题,行李托运工作以及交通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截止晚上8点,所有实习交接工作圆满完成,2010本科返校学生已得到妥善安排。
                   王莉、姚垚/文  程超/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