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推进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274

  2020年7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围绕“五个到位”强调新时代高校院级党组织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党务秘书王守平深入解读新时代高校党建基层党支部“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七个有力”具体指标。与会人员结合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解,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陈抗震指出,一要把握指标内涵,明确建设方向。进一步压实培育创建工作责任,吃透指标内涵,对照培育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推动培育创建工作落细落实。二要夯实基层组织,提高建设质量。要以培育创建为重要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政治功能,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整体水平。坚持两个层次、一体化推进,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四要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工作亮点。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实践,总结凝练特色,努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为学院内涵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