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227

2020年7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章节、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章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第二章“改革开放的起步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铁有痕、踏实留印,把精力和心思用在抓落实、求实效上来,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统筹抓好当前重点任务。暑期轮休期间,要加强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关注困难学生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准化,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就业。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