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就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295

    为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考研和就业的认识,明确考研及就业目标,掌握相关考研就业技巧,了解更多就业信息,6月26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七楼报告厅举办了就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由8位优秀毕业生宣讲,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2009级本科辅导员袁婷、魏蔚以及已进入临床实习的2010级同学和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2011级同学等3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李康才老师首先强调了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莫过于“沉淀”,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中多思考、勤动笔,多为自己积累知识和经验,同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随后8位优秀毕业生同学根据自己的考研和就业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已就业的学长学姐以自己多次应聘的实战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了省内外医院招聘的不同侧重点、笔试与面试技巧、操作考试细节等各种珍贵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和越挫越勇的精神;而已经考研成功的学姐们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体会,并对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复习资料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尤其对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和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述,给要考研的学弟学妹提供了更多的考研信息。
    此次交流会让在校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考研就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确立了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考研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更好地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

   (王莉、魏蔚/文 张文东、陈群/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