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47

2019年11月1日晚,护理学院在1201和1204教室举行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3名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学生代表结合他们参与的交流项目,从文化体验、成果收获、见闻感悟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2019级300余名新生参加分享会。
      赴香港交流培训的2018级朱童和田欣宇两位同学从学习氛围、文化习俗等方面带领同学们领略了香港的文化教育与高新科技,并鼓励同学们“走出去”,开拓视野,丰富求学阅历。接着,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夏令营活动的2018级骆婧吟同学,讲述了她在马来西亚的学习体验和收获。
      此次分享会,为新生们提供了与学长沟通交流、零距离了解出国(境)学习的大好机会,搭建了熟悉我校国际化办学举措和出国(境)项目的交流平台,激励了更多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国际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国际化视野。


交流会议现场

(范绮慧、袁佼洁/文  王佳/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