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秀寝室文化,展卓越风采”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413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2019年11月1日,护理学院举行“秀寝室文化,展卓越风采”学生寝室设计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汪苗,学生工作秘书赵兰兰,两所直属附院护理部范晓莉、蒋媛、江海娇、胡丽萍、王洁、方玉霞等6名临床教师及学院部分教师担任评委,从文化理念、创新设计、环境卫生、精神风貌等方面对经过年级初选的44个决赛宿舍进行了综合评分。
      各参赛寝室围绕主题,以干净绿色的设计理念为基本,以创意设计为重点,秉承节俭之风,秀出自己的风格与特色,有的大方得体,有的低碳环保,有的活泼温馨,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有的体现了医学生宿舍特点。整个评选过程中,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交流,加强了师生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
      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的有效载体,对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文化品位,增强学生人文素养,丰富学生文化底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是学院针对新生开展的“人生新起点”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发挥了寝室文化的育人功能,有利于促进大学生自我发展与成长成才。


寝室一角


最美寝室

评比现场

                            (陈雨/文  魏蔚、王守平/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