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10

为积极推进学院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2019年10月25日,护理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在实验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周书林、彭彦宵、叶明全、黄月娥、肖国华等专家受邀担任评委,30余名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并遴选1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决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赛场上精神饱满,创新的教学形式、巧妙的教学设计、丰富的信息化手段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体现了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娴熟的教学技能。赛后,专家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师教学信息化竞赛通过赛前准备、赛中观摩和赛后专家点评,给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袁婷、孙瑞祥2名教师获一等奖,王聪智等4名教师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

(史敏/文  胡倩倩、叶大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