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赴王稼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22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0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赴王稼祥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稼祥生平陈列馆,大家驻足凝视,认真了解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一张张史料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犹如一个个时空镜头,将大家带回了那段光辉岁月,深刻感受到王稼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追求真理的崇高品德和风范,大家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和洗礼。
      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令人记忆深刻、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活动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