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36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张吉玉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章节;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的内容。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结合“三个以案”专项教育,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积极开展了交流研讨。陈抗震从牢记党的宗旨、增进群众感情、带着真情做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务实工作作风、贴近实际干实事,严守纪律规矩、优化政治生态、干干净净担好责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吴梅认为,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效果,走群众路线。副院长陶秀彬着重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委委员张吉玉从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党的作风核心是同人民群众的关系、加强作风建设的途径三方面进行提出了见解。党委委员赵兰兰从提高认识、推进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提高觉悟、勇于担当责任三方面谈学习感受。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既聚焦主题又联系实际,既有理论认识又有实践感悟,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作风建设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在讨论中深化,在交流中提高,大家表示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实践,担当作为,积极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活动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