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指路问津”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49

 在交流中对话成长,在传承中以老带新。为了帮助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领航新生成长,护理学院于9月28日晚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指路问津”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邀请护理学院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2019级全体新生现场聆听。
      经验交流会上,陈子龙等优秀学长就如何推开护理学之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时间、怎样在实践活动中绽放等三个主题开篇立章,并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时间规划、学习方法、科研、创新创业、奖助学金、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时而现身说法,时而分析案例,时而引据经典,讲良师,说好书,论益友,谈体会,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助力新同学们初生牛犊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打开新同学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点亮一盏明灯。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台上的学长们既完成了对大学生活的梳理,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殷希望,同时也使台下的同学们有所知,有所悟,有所得,对自己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拥有了更积极的心态,更踏实的精神,更坚定的目标。 

交流会活动现场

(陈雨/文  余洋/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