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15

感悟运动魅力,活出精彩人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第40届运动会,我院于2019928日中午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团委副书记李健、2019级年级主任陈雨、2018级辅导员张行、体育教研室教师于少文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和全体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动员大会由张行主持。
    吴梅作动员讲话,对运动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展现护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二、弘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三、保证安全,努力训练,争创佳绩。李健回顾并深入分析了第39届运动会成绩,对大家提出新的期望。陈雨强调了训练及参赛纪律。于少文给全体运动员作赛前指导,提醒同学们在训练中注意科学方法,讲究训练效果,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参加即将到来的运动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受到了指导,极大地激励了运动员们的士气。相信运动员们一定会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张行/文  陈子龙/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