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76

 2019年9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2个章节。
      9月28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102教室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学习黄大年同志心系祖国、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
      9月29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滨江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学习专题为:政治建设。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学人员为支部书记陈雨,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集中学习。
      9月2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习专题为:政治建设。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政治建设的篇章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领学人员为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9月2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赭麓校区4号实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习专题为:理想信念。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领学人员为支部教工党员胡倩倩,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9月29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104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党务秘书张吉玉主讲。张吉玉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以及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专题学习现场

赵兰兰/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