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持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30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明确学习专题和学习内容,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读书班通过学典型、读原著、学原文,聚焦“宗旨性质”、“思想方法和工作法”、“党性修养”、“ 担当作为”等专题,先后又开展了第3次、4次、5次、6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相关篇章以及“坚守党的性质宗旨,永葆党的青春活力”等理论文章。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读书班第5次集体学习中,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充分感受榜样的力量。


集体学习现场


观看颁授仪式现场

(文、摄/王守平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