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迎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13

 点燃篮球热情,挥洒激昂青春。为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课余生活,展示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护理学院近期在滨江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新老生男篮、女篮交流友谊赛和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书记吴梅现场观摩指导。
      开场前,篮球队员们认真进行了热身,啦啦队员站在赛场两旁加油助威,相关年级辅导员担任场边教练。裁判的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运动员们娴熟的运球、默契的配合、精彩的上篮,比分交替上升,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女篮队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你来我往,难分难解,攻守之间尽显飒爽英姿。师生篮球友谊赛中,双方队员攻防转换快速,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赢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互致问候、合影留恋,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以球会友,增进情谊。此次迎新生篮球友谊赛圆满开展,有助于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砥砺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同时活跃了体育锻炼的氛围,增进了新老生之间和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王敏、张行/文  李家航、代雅丽、马甜甜/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