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到护理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26

2019年9月20日下午,巢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波、副书记孔鲲鹏、团总支书记涂静、辅导员刘振撼一行四人来护理学院调研交流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书记吴梅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陈抗震对陈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护理学院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情况和做法。吴梅介绍了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团委书记李健就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海波对护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护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两个学院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为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新途径、实现新作为。
      会后,陈海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


调研会现场 

(魏蔚/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