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参赛队领队会议召开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03

 为进一步做好第七届护理临床技能竞赛的筹备工作,确保技能大赛顺利开展,2019年9月19日,校第七届护理临床技能竞赛参赛队领队会议在滨江校区召开,27家参赛医院领队教师及护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主持。
      会上,李远珍首先对各参赛医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具体安排。接着,竞赛命题组组长、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汪苗副教授对比赛方案进行了详尽地解读。与会人员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远珍在讲话中强调,举办实习中后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是我校护理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各实习教学医院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护生学技能、比技能、练技能、强技能的有效途径。各实习教学医院要将竞赛的理念引入日常的实习带教中,不断优化临床实习带教模式,培养实习生临床思维能力,提高教师实习带教水平,并通过大赛搭建的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我校护理专业建设内涵强化和实践教学水平提升。


会议现场

合影

 (魏蔚/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