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走访宜兴市人民医院等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教学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7月3日至4日,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生产实习秘书魏蔚、本专科实习年级辅导员张吉玉、陈雨等一行赴宜兴市人民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进行走访。
      走访中,李远珍一行与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管理部门、实习带教老师和实习学生就实践基地师资队伍建设、实习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实践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家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对实习生的表现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实习计划的执行和毕业论文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和实践教学基地之间的联系,畅通了沟通反馈机制,有助于学院不断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管理方案,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走访宣城市人民医院

查看实习基地


走访江苏大学附属医院

  

与宜兴市人民医院实习生座谈

(文、摄/陈雨  陈抗震/审)